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签约会

2021-12-21 16:46:39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助推平坝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平坝区召开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签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主持,区有关部门、金融机构、签约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服务中心介绍了惠企政策;中国人民银行平坝支行介绍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情况;工商银行平坝支行、农业银行平坝支行、建设银行平坝支行、邮储银行平坝支行、贵州银行平坝支行、贵阳银行平坝支行、平坝区信用联社做了金融产品推荐。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区加速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推动科技型企业的技术创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和银企双方要从完善银企对接的长效机制、夯实银企合作基础、提高银企对接的效益三个方面着手,逐步建立起银行与企业之间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的创新转型发展。

  最后,会议举行了项目融资签约仪式,七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企业签订了项目融资协议,累计授信贷款金额10050万元。(李朝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