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举行“活力迎春·扬帆启航”干部职工徒步活动

2021-12-21 18:06:45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强化团结一致向前发展理念,激发干事创业活力,12月18日,普定县举行“活力迎春·扬帆启航”干部职工徒步活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为主题。上午8时30分许,徒步人员统一佩戴印有“普定”字样的帽子,手拿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县工人文化宫前有序集结。

  活动开始,从县工人文化宫统一出发,沿普化路经青山湿地公园正大门、青山水库大坝,最后到青山湿地公园后门再次集结,全程 5.5 公里。徒步人员途中设补给点,保证徒步人员的饮水、食物及医疗救助。

  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着设定的路线,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你追我赶不肯落后。长距离徒步,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增加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以饱满的热情,以昂扬的精气神,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到达终点后,大家纷纷摇起手中的旗帜,到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短暂休息后,徒步人员们领取垃圾袋、火钳、手套等劳动工具开展清理白色垃圾行动。低碳、绿色的活动,不仅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全面树立绿色普定理念,争当推进绿色普定的先行者、主力军,更重要的是让普定的水更清、树更绿、空气更清新,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好明天。(高彩 段常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