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文明之美暖冬日 播种绿色美家园”植树活动举行

2021-12-22 10:10:00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新华网贵阳12月22日电 12月21日,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文明之美暖冬日 播种绿色美家园”植树活动在观山湖区恒大中央公园举行,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桂花树300余棵。

  活动现场,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明珠、金恒社区居民代表、观山湖区第十中学学生代表分别发起生态环保、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的倡议。

金华园街道居民在植树签名墙上签名。新华网 蔡连素 摄

  在植树区域,观山湖区领导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居民群众拿起铁锹组成了植树队伍,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放苗、扶苗栽培并挂牌认养,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了一抹抹绿。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高大家认绿、养绿、护绿的意识,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营造出人人关心、支持绿化的良好氛围,助推生态建设,为努力打造“美美观山湖 幸福金华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金华园街道一份积极的力量。(蔡连素)

观山湖区第十中学学生代表发起倡议。新华网 蔡连素 摄

学生们协力种下桂花树。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植树活动现场,金华园街道老党员夫妇参与到栽种桂花树的队伍。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植树活动现场,母亲与孩子一起种下桂花树。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植树活动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志愿者们协力种下挂花树。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植树活动留影。新华网 蔡连素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