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工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22 15:56:19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12月20日,黄果树旅游区工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书记、区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慧莉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赖旭辉、王强、刘莹、夏天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天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安顺市第六批市管专家、安顺市屯堡雕刻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洪、区民族中学校长张召启作为人才代表进行发言,区旅游发展中心、区教育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及汇远公司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黄果树旅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直面我区人才工作的问题与差距,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创造条件,主动思考谋划我区育才、用才等具体办法措施,构建更有操作性的人才配套政策体系。要进一步拓宽人才视野,在引才的同时要用好现有人才,挖掘好现有人才的内在潜力,为黄果树旅游区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进一步搭建好干事创业平台,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贵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目标是“四新”,主抓手是“四化”,结合我区实际,今后在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教育人才队伍上实现“五个壮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

  会议要求,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党管人才是人才工作的第一原则,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要定期开展人才工作会议,采取专题调度、台账调度等方式,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推进。要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识才、敬才、爱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要形成政府为主导、用人单位为主体、行业部门相配合、社会各界参与为补充,共同参与人力资源开发的人才工作大格局。

  各镇、区直各部门、有关垂管部门、区属国有企业、部分下属事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洪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