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再获2021年“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12-22 17:01:32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12月14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遵义市委网信办、遵义市精神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年“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再次荣获“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以“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为主题,通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优秀故事10个,优秀作品20件,先进单位30家。市公安交管局以“信息及时发布,选题新颖,善于以案说法,将贴近市民日常生活的事故案例与交通规则相融合,采用数据新闻的模式,对资料进行条理清晰的编排整理,可读性强。有效提高市民安全驾驶意识,警示作用较为突出,用网络正能量滋养人心,汇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获得了组委会肯定。

  近年来,遵义交警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多个自媒体平台倾力打造“两微一抖一快一直播”的宣传矩阵,通过第一时间组织选题,拍摄并剪辑发布抖音快手、微信等短视频,弘扬红城正能量。目前,遵义交警经过多次的锻炼磨合,已逐步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矩阵宣传体系,通过聚焦点,创爆款,切实拉近了警民距离,形成了“遵义交警”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