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2021-12-22 16:51:2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感悟先烈精神,砥砺前行力量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兴业银行贵阳分行

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团委联合第一党支部,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团委共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在雄伟的《忠魂曲》群雕前,双方代表向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忠魂曲》群雕传递着无数革命先烈虽然身披锁链、受尽酷刑折磨,但仍然坚定地与反动派血战到底的决心以及必胜的信念,让大家深受触动。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英烈事迹陈列展、营区旧址以及军统对革命志士残酷刑讯、秘密杀害之处——猫洞,观看了情景剧《我叫张露萍》,真切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分行在现场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以及知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