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正式启动村民委员会投票选举工作

2021-12-22 17:41:12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2月21日,安顺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村举行村民委员会投票选举,这标志着经开区村民委员会投票选举工作正式启动。阿歪寨村选举共设有一个中心会场,一个投票站。在中心选举会场,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田汝信,市民政局副局长裴莉,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到会指导,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阿歪寨村村民参加选举活动。

选举现场。(章爽爽 摄)

  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流程进行,候选人逐一作竞职陈述,监票人当众检验票箱,启封并清点选票,主持人认真宣读填写选票要求,工作人员仔细核验选民证并依次发放选票,村民们通过倾听竞职陈述详细了解每位候选人的实际情况、履职设想后,认真填写选票,并走到投票箱前投下神圣一票,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村民委员会班子。

  当天,幺铺镇石塔村、机关居委会,春雷社区双阳居委会同步进行了投票选举。(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