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举办“活力迎春·扬帆启航”干部职工运动会

2021-12-22 17:35:40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加强团结发展理念,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推动普定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普定县“活力迎春·扬帆启航”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公园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段常飞 摄)

  上午8时30分许,普定县体育公园阳光明媚,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的运动健儿们在激昂的音乐中,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9时许,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普定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德国在致辞中说道,“体育兴、则事业兴,体育强、则民族强”。希望全县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接续奋斗,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直面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为普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生机和活力,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普定篇章而努力奋斗。

比赛中。(段常飞 摄)

  随后,普定县委书记吕庆宣布普定县“活力迎春·扬帆启航”干部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以团结、求实、拼博、创新为主题,以“争第一,创唯一”为目标。在接下来的三天,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系统的25支代表队、1392名运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篮球、羽毛球、拔河、接力赛等多个项目的角逐。(段常飞 付云)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