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4个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和1个产品品牌与《她·乡——风一样的女子》签约合作

2021-12-23 09:25:04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新华网贵阳12月23日电 12月22日上午,“黔菌”“贵州绿茶”“羽出黔山”“贵水黔鱼”等4个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和“孔小菌”产品品牌与《她·乡——风一样的女子》在贵州多彩新媒体产业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她·乡——风一样的女子》海报。新华网发

  据悉,《她•乡——风一样的女子》是IPTV首播的大型贵州农文旅主题真人秀节目,由北京知投集团投资,贵州广投新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蓝天下传媒制作。节目记录了陈妍希、蒋璐霞、吕一、陈梓童4名女明星嘉宾,相约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四人先后去到汇川、桐梓、绥阳等地并在沿途开展各种公益活动,节目中,一一呈现了贵州地方特产、旅游美景、民族风情、体验农耕文化、农业特色和非遗魅力等内容,展示出贵州乡村美好生活。

  “黔菌”“贵州绿茶”“羽出黔山”“贵水黔鱼”是贵州食用菌产业、茶产业、生态家禽产业、生态渔业产业的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孔小菌”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贵州中科易农科技集团公司旗下孔小菌食品公司的产品品牌。

节目独家冠名签约。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据介绍,“黔菌”“贵州绿茶”“羽出黔山”“贵水黔鱼”等4个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孔小菌”品牌将在《她·乡——风一样的女子》节目中呈现,“孔小菌”品牌作为独家冠名品牌,与节目深度合作。 

  据悉,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多方将继续强强联手,在贵州农业品牌宣传推广中作出新的探索。《她·乡——风一样的女子》节目将于2022年1月通过全国IPTV进行首播联播,向社会展示贵州山水农耕和风土人情,助力黔货出山。(蔡连素)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合作签约。新华网 蔡连素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