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21-12-23 09:07:35  来源: 贵州日报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全省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12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对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系统部署。要深刻把握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牢牢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担当实干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统筹起来一体推进,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良好开局,以管党治党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细致做好重点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