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城市管理局:打造休闲小广场 提供市民娱乐好场所

2021-12-23 11:14:29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西秀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将中华北路茶城旁边的空地改造成绿化广场,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地,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到北街茶城旁,记者一眼便看到新修建的小型公园广场,绿化植物、防腐座位、照明设施、地砖等基础设施齐全。园林工人正在植树,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来来往往的市民放慢了脚步,对新修建的广场连连称赞。

  “我住茶城,原来这里销售房子,把这个房子拆了以后给我们修了一个公园,环境也很好,晚上牵起孙孙来耍来玩,对我们老年人休息有好处。”市民曽冬城很喜欢现在的新广场。

  据悉,该广场建设总投资54.9万元,是西秀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安顺市政协相关提案,本着“群众急需、普惠性强、受益面广、操作性强”的原则,将原来的空地合理利用起来修建成的。

  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科负责人王迪表示,“对这个中华北路茶城广场进行绿化改造,我们倾听市民的意见进了改造,2021年11月15日开工,12月1日完工。下一步打算对这个广场的绿化及基础设施常态化管理,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休闲娱乐生活环境。”

  该广场的修建,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进一步改善了人居生活环境,提升了城镇居民生活品质。

  市民陈敏说道,“广场修起以后,对于讲我们这里各方面都比较很好的。因为以前的时候这里都是一片狼藉,到处乱七八糟的。现在,每天娃娃放学回来的时间,他们还有娱乐的地方,还有老人,一逢天气好的时间,他们都会出来,在这里到处都是人,都是比较不错的。”(朱莉娜 齐如意 卢素梅)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