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开诊

2021-12-23 11:07:27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4日,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正式开诊。开诊当日,不少市民到医院号脉、问诊、理疗、抓药,各个诊室医生们迅速进入状态,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们做好全面诊疗服务。

  “原来我们社区没有中医医院,现在中医医院搬到同心社区,看病方便多了。”当天一早,市民杨春英便来到中医医院就诊。

  据了解,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位于百合街道关花大道旁,是关岭唯一的以中医为主、中西医并重的综合性二级中医医院,集医疗、康复、科研、疗养、预防保健于一体。医院规划用地120余亩,设编制床位250张,开放床位89张,拥有配备合理、设备先进的检验科和现代先进设备的全套手术室。

  “我们聘请省内多名专家来医院坐诊,为县域内百姓看病就诊提供方便。中医医院的开诊弥补了关岭自治县中医空白,让老百姓就近享受中医治疗。”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夏萍说。(记者 张赛)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