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举办“中国布依族秋桥文化研究发展基地”挂牌仪式

2021-12-23 11:12:52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2月21日,“中国布依族秋桥文化研究发展基地”揭牌仪式在紫云县猫营镇牛场坡村举行。贵州省布依学会副会长周国茂,省布依学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伍庭富对牛场坡村进行授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省布依协会会长周国茂对紫云县民族民间文化艺术协会在发掘优秀民族民间文化的信息采集中,为挖掘、发现、保护、传承、传播“秋桥”民族特色的传承已久的传统节日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对牛场坡村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随后,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舞龙、武术、地戏等文化活动表演。

  据了解,此次国布依族秋桥文化研究发展基地”挂牌,为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猫营镇牛场坡村高寨布依村寨“秋桥”非遗申报作出了很好的铺垫,也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陆凯 潘彦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