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督导调研安顺高新区环保工作

2021-12-23 16:01:4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安顺高新区督导调研环保工作。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副区长黄恒建,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参加座谈。

  会上,冉玉和汇报了园区企业环保工作。

  听取汇报后,唐友波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唐友波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生态环境整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态环境需要。(李朝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