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2021-12-24 14:41:28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遵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王凯、陈辅君、冉启贞、周明勇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等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既要按规定做好必学内容的学习,又要及时对不同时期的重要会议和重大政策进行传达学习。同时要围绕业务工作重点内容,进一步加强对乡村振兴有关会议和政策方针的学习力度,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性。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跟踪落实,进一步加大对各地工作的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第一时间精准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严格落实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持续保持清正廉洁作风,依章依规办事,尽心尽责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