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会

2021-12-24 14:49:16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222日,安顺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滕敏、副组长林启菊及联络员谢杰一行3人赴紫云指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会,对紫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评估。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甘决主持会议。

  下午3时,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甘决介绍莅临紫云县开展评估工作的各位领导,并代表县委对各位领导亲临指导表示欢迎。林启菊对评估会议议程及评估要求作了说明。接着召开座谈会,谭林等4位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分别谈了个人体会,对紫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客观评价。张鹏评价说,紫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伍靖评价说,紫云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形成“规定动作十自选动作,快速反应十快速见效”的“紫云模式”,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我对紫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很满意,总体评价很好;杨春评价说,紫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群众点单,干部接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很满意。

  在评估会随机测评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测评表》各62份,回收62份。机关、企事业单位等62人参与测评。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听取各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林启菊表示,作为巡回指导组成员,她多次到紫云指导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紫云的工作情况很熟悉,很满意。滕敏在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要感谢县委大力支持。这次评估并不是党史学习教育已经结束,下一步的工作还需要县委给予大力支持。

  甘决表示,我们将以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明确提出的工作要求再细化再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持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打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官战”。(杨正美 杨小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