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举办新时代民族宗教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2-24 17:53:0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云岩区新时代民族宗教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岩区委党校举行。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民宗专干共45人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授课、组织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将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还将结合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和民族法律法规等展开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各级干部的民族宗教工作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些知识对日后更好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大有裨益。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各单位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判断分析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开阔眼界、明晰思路,提升做好实际工作的能力。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区民宗局局长张露说道。(罗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