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白山云科技荣获“金融安全创新奖”

2021-12-27 09:27:23  来源: 贵阳日报

  近日,在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比武”金融场景适配验证赛道总决赛中,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白山云科技)凭借创新的零信任安全产品以及面向金融行业的系统集成与安全服务能力,荣获“金融安全创新奖”并收获总决赛优秀奖。

  据介绍,该赛事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吸引了来自银行、科研机构、集成商、软硬件提供商等30余家业界知名机构与企业参赛。

  此次“大比武”关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在金融场景应用面临的挑战,针对网点厅堂业务越发依靠智能设备自助办理导致无法有效与客户建立联系等问题,贵州白山云科技与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零信任解决方案。

  贵州白山云科技作为国内创新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围绕基础设施、安全、开发者引擎等产品及服务,构建起应用集成等核心功能,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跨行业、跨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记者 谢孟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