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安开展培训活动提升妇联干部能力

2021-12-27 09:26:35  来源: 贵阳日报

  近日,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贵安新区妇工委共同举办的贵安新区2021年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来自新区各单位及部门妇委会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妇联干部共90余人结业。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中,学员前往安顺市镇宁县马鞍山村、毕节市黔西市化屋村,了解当地妇女群众刺绣蜡染、特色种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汲取如何将“指尖技艺”转化为“指尖经济”的实际经验。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将把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收获和感悟化作实践的动力,为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梁俊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