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石阡:初雪来临 市民开启赏雪玩雪模式

2021-12-27 16:26:47  来源: 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6日,石阡县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一夜之间,城市穿上了白色外衣,市民们纷纷开启赏雪玩雪模式。

  在石阡县城,小区内、河堤边、大街小道等地,随处可见市民们在雪地里尽情玩耍,拿出手机拍雪照、录制雪景视频,分享见到初雪的喜悦。

  “今天下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我看这个雪很高兴,就来拍个照片做个纪念。”石阡县市民鄢女士说。

  初雪的到来,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们走出房间,来到室外玩雪,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小朋友们也找到了冬季新的娱乐方式。

  石阡市民邓宇凡兴高采烈地说:“很开心,我今天就想和我的妹妹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今天下雪了,我很开心,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和他们打雪仗。”石阡市民周青兴奋地说道。

  长期生活在广州的任女士一家,回到石阡就迎来第一场雪。据任女士介绍,她的两个小孩都是出生在广州,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今天特意带小朋友出来玩雪,体验不一样的亲子游戏。

  “下雪了,景色特别的好看。因为在广东从来没看到这么大的雪。一路打雪仗过来,我感觉就是老家这些地方,一下雪到处都挂着雪,很漂亮。”石阡市民任女士说道。(王海燕 杨文美)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