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委宣讲团在全州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宣讲

2021-12-27 16:48:4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2月24日,全州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靳龙方作专题宣讲。

  靳龙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在于学思践悟,关键在于知行合一,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抓好新型工业化各项工作,实施好工业强州战略。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非常接地气。在宣讲全会精神的同时,还就全州工业发展现状及关于如何实施工业强州战略进行了讲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履职尽责,让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参加此次宣讲学习,让我更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新中国工业发展史。下步工作中,我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严格执行州委州政府关于实施‘工业强州’战略和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重要决策,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刘家兴说。

  “宣讲通俗易懂、干货满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思想十分深邃、知识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全会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支部书记杨胜说。(记者 肖雄)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