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12-27 18:47:27  来源: 黔西南日报

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黄兴文邓家富陈国芳罗春红出席 涂妍介绍有关情况

  12月26日上午,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黄兴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春红出席,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涂妍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和机构设置情况。

  州委常委出席会议。

  刘文新指出,州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州在“十四五”开新局、起新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发展团结统一的政治局面,共同把州第八次党代会开成开拓创新、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刘文新强调,要认真审议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看待短板弱项,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一起把七届州委报告、州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好、修改好,更加符合中央、省委精神,更加符合州情实际、符合人民意愿,更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严格搞好选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行使权利,做到规范有序。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和相关要求,始终保持风清气正。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疫情安全。

  会议布置了各代表团推举团长、副团长工作,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代表报到情况。(记者 黄崇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