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召开

2021-12-27 19:05:53  来源: 黔西南日报

州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召开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黄兴文邓家富陈国芳罗春红涂妍等参加

  12月26日下午,州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召开。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黄兴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春红,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涂妍等参加。

  州委常委参加。

  刘文新要求,全体代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标尺,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刘文新要求,要认真审议“两个报告”,凝心聚力描绘蓝图。要集中精力讨论好、修改好七届州委报告和七届州纪委工作报告,深度聚焦省委确定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部署,坚持“两大一高”主基调和“五个主战略”“十条主路径”,共同研究好、谋划好全州未来五年的发展。

  刘文新要求,要圆满选好“两个班子”,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把这次换届选举当作一次政治历练、忠诚考验、党性锤炼,投好神圣的一票,认真选举新一届州委班子、州纪委班子。

  刘文新要求,要自觉牢记“两个身份”,始终严守纪律规矩。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大会安全召开、圆满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全体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龙波 罗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