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兴文: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

2021-12-27 19:05:30  来源: 黔西南日报

黄兴文看望党代会代表时勉励大家

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 选举出强有力领导班子

  12月2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黄兴文带队来到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州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州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审议好报告、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选出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奋力谱写黔西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兴文与州领导陈健、王连成、高峰、左尚武等先后来到州直代表团以及册亨县、晴隆县、普安县、兴仁市代表团,看望出席州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代表州委对各位代表为黔西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兴文说,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是黔西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黔西南未来五年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全州广大共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使命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党代会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契合中央和省委要求、更加符合黔西南发展实际、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意愿。希望大家行使好权利,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守原则,切实选好组织认可、人民满意、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希望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今后五年工作,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希望大家严守换届纪律,展示出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黔西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房泰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