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2021-12-27 16:55:2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2月26日晚,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涂妍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沈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龙章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审查了州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一致通过,同意将《报告(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记者 杨恒)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