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云岩区: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暖民心

2021-12-27 18:30:03  来源: 贵阳市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党工委

  贵阳市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党工委按照“全域党建”思路,推动社区党组织与驻区单位、群团组织等各领域党组织组建“联盟”,构建社区党建与社区治理、服务群众深度融合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党工委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思路,让“联盟”成员互学互鉴、共建共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西河街道党工委组织“联盟”成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论联学活动。整合联盟成员行业资源为辖区群众免费体检、为孤寡老人送医上门、为贫困学子申报助学金等,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刘艳霞 姚雨潼)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