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体育局与遵义师范学院共建省乒乓球队

2021-12-28 11:50:15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12月27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与遵义师范学院合作共建省乒乓球队签约、揭牌仪式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校长刘肇军出席签约仪式,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与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伯平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出席并见证签约、揭牌。

  省体育局与遵义师范学院合作共建省乒乓球队,是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和《贵州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体教融合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合作共建积极探索政府主导、部门协同、高校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省队校办”优秀运动队模式,逐步构建政府办与社会办相结合的竞技体育管理体系和投入机制,推动乒乓球项目发展,重铸贵州乒乓球荣光,全面提升我省竞技体育综合实力。

  遵义师范学院班子成员,省教育厅、省体育局、遵义师范学院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省乒协、遵义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