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川高坪街道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读书会

2021-12-28 15:55:14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5日,汇川区高坪街道“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读书会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本次读书会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图书为交流读本,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退休教师、志愿者、个体经营业主等各行业的书友坐在一起,采取阅读、分享、交流方式学习,结合工作、生活经历谈学习体会。

  “回想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期间,很多群众踊跃报名成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广大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拥护和支持。”街道一名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中说。

  “这次读书采取分享、互动的学习方式,非常新颖,将科学理论交融到了日常生活、工作的经历中,领会更深、感悟更多了。”一位群众表示,将动员身边的朋友多多参与这样的读书会。

  读书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各自的本职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刘璐)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