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向酱酒头部品牌迈进夜郎古举办首届超级品牌节

2021-12-28 12:03:31  来源: 新华财经

  12月26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市举行“夜郎古超级品牌节暨2022年品牌战略发布会”。

  发布会上,夜郎古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战略定位slogan——“人生从容,更爱晚熟的酱香”,并发布“夜郎古酒·珍藏1762”等新品。新的品牌战略定位将贯穿到夜郎古的品牌、文化、市场系统,构建全新的夜郎古品牌形象与价值主张。

  “白酒行业已经进入品牌化时代,消费者不仅要求白酒品质高,还要求品牌响。”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酒庄分会秘书长杜小威说,“夜郎古酒业的品牌战略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规律和需求。”

  “夜郎古酒业进驻仁怀名酒工业园区10年来,一方面积极融入白酒产业集群发展,另一方面大力开拓自主品牌之路,推动企业从生产型、技术型、供应链型企业向品牌型、营销型、文化型企业转变,目前已成长为仁怀产区酱酒的骨干企业和代表品牌。”仁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进介绍。

  据了解,仁怀市是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而成立于2011年7月的省级开发区仁怀经开区是仁怀酱酒产业的主要平台,按“一区多园”布局,由国酒工业园、仁怀名酒工业园、坛厂现代服务园组成。

  2020年,仁怀经开区有规模以上企业84家,完成工业总产值992.5亿元,完成工业规模增加值954.6亿元,多次在全省经开区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产业园区。而夜郎古酒业在疫情和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今年销售突破了10亿元,跻身中国酱酒头部企业。

  据悉,今年是首届超级品牌节,以后每年的“12·26”夜郎古酒业都会举办以感恩回馈等为主题的品牌节。(分析师 石新荣)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