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所有人 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试营业

2021-12-28 16:50:2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笔者来到位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5号广场的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看到,各商户正加班加点进行货物摆放、清点及打扫卫生。据悉,作为贵阳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于28日试营业。

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此次试营业共有11个国家馆同步试营业,首批商品涵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包括进口名表名包、高端护肤化妆品、进口快销酒水,各国家地区名优特色消费品、文化产品、美食产品等,种类多达50000余种。同步上线的还有O2O的跨境购物线上平台,可给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畅购全世界的消费体验。

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内商户清点、摆放货物

  笔者还在现场了解到,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3日期间,该中心将推出系列优惠,进口美妆六折起、大牌奢侈品一折起,各国家馆特色商品给出特价福利,还有爆价秒杀、返券等惊喜活动。

部分商品展示

  据悉,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由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跨境贸易消费综合体,总面积达21.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38亿元。该中心以“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黔货出山”展示交易平台为核心,以“买全球,卖全球”为目标,集合跨境新零售,线上+线下B2B、B2C、F2C模式,将着力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跨境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O2O平台,覆盖进口食品、酒类、全球跨境商品、国际奢品、国际名表、化妆品、母婴产品等品类。(廖兴丹)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9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