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团员大会

2021-12-29 17:04:00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学党史、找差距、转作风、树形象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团员大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12月28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下称“分行”)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组织全体团员学党史、悟思想,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年度团员评议工作,并对超龄团员举行离团仪式。

  首先,分行团支部书记、委员先后领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简史,引导团员们了解党的基本发展历程和重要历史事件,引领团员们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进“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随后,团支部书记对全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团员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收获、自检差距,与会人员对团员依次进行了评价,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开展了团员评议测评投票。

  最后,团支部为两名超龄团员举行离团仪式,赠送离团纪念品。离团团员分享自身的离团感言,感谢团组织的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发扬敢拼敢干、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秉持“离团不离心、退团不褪色”的精神,继续支持和参与共青团建设,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发挥青年员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