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第八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八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八届州纪委委员

2021-12-30 15:34:12  来源: 北纬25°的黔西南

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刘文新主持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邢贵龙 摄

  大会执行主席刘文新、黄兴文、邓家富、陈国芳、罗春红、许风伦、涂妍、顾先林、陈健、王连成、沈川、龙章怀、高峰、左尚武、张玉龙、龙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刘文新同志主持会议。

刘文新同志主持。魏浩然 摄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0名,实到403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议程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投票现场。魏浩然 摄

  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投票后,大会收回选举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各403张,与发出选票数相等,本次选举有效。

会议现场。魏浩然 摄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8名和中国共产党黔西南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9名。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内响起热烈掌声。(文/ 黔西南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康 房泰安 龙波)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