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总工会“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活动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2021-12-30 16:50:25  来源: 贵阳市总工会

  贵阳市总工会第二期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人才招引活动,12月28日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介绍了“筑人才·强省会”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背景和内容、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介绍了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户口、资金住房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和优待信息,希望六盘水师范学院广大毕业生以本次行动为契机,踊跃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在推进“强省会”新的征途上尽展自身才华。

  据了解,贵阳市总工会结合六盘水师范学院毕业生数量、专业、就业意向,从“筑人才”App的1万余个岗位中,精选了29大类500余个职位做出展板,现场展示给学生们进行选择。

  招聘现场,贵阳市总工会共发放了《“筑人才·强省会”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手册800余份,笔记本、保温饭盒、保温杯等宣传品1000余份,吸引同学们下载注册“筑人才”APP,指导学生填写个人简历,寻找岗位信息等。

  贵阳市总工会将于2022年3月和6月再进行两场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