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民盟贵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在贵阳召开

2021-12-31 09:43:10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30日,中国民主同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民盟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历史交汇点,贵州民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2年将迎来中共二十大、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及民盟十三大、民盟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紧紧围绕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精心谋划贵州民盟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会议还通报了民盟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开展了民盟贵州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民盟创新工作经验交流,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吴雨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