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1 10:37:28  来源: 贵州日报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

李炳军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31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参加。

  在省疾控中心,李炳军详细了解全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疫情防控战线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更好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在贵阳北站,李炳军深入体温监测、医疗咨询、核酸检测等服务点,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深入排查化解各环节风险隐患,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全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公卫、公安、工信、交通、文旅等有关部门要和属地通力协作,党员干部要坚守一线、忠诚履职,用坚守付出换来群众的安宁健康。

  李炳军来到省税务局,听取税务智慧服务平台和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向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面对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税务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各地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优化产业布局,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扶持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要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满意度。

  随后,李炳军来到省财政厅,调研财政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指出,2021年,全省财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要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统筹财力支持重点工作,下大力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基本民生保障支出,兜牢“三保”底线。要坚持过“紧日子”,严肃财经纪律,严把预算编制、执行和决算关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积极盘活各类存量资源,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和慰问。(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