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未来三天冷空气减弱 最高气温有望突破两位数

2022-01-02 10:29:17  来源: 贵阳晚报

  据贵州省气象局监测,未来三天,我省冷空气减弱,气温回升,不过局地还是有阴雨来扰,雨雾天气有些频繁,对交通会造成不利影响,市民出行需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为:2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多云,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其余地区阴天为主,各地气温回升;2日夜间到3日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地区小雨转多云到晴,其余地区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局地有雨雾,各地气温继续回升;3日夜间到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到晴,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有雨雾。

  贵阳市未来几日气温略微上升,最高气温有望突破两位数,假期出行影响不会太大,但仍需注意防寒保暖。具体预报为: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主城区气温2~12℃;2日夜间到3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主城区气温8~12℃;3日夜间到4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主城区气温9~12℃。(记者 张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