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府主要领导调度十字街项目建设情况

2022-01-05 08:18:1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月3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到“十字街”调度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人选宋显胤,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军参加。

  俞洋一行实地深入调研螺丝巷、花明街、青叶西街、民主路沿线、花文小区等改造及相关征收拆除、清退等情况,查看河滨路铺装及立面改造进度等。

  每到一处,俞洋都深入楼道院落、小巷甬道查看施工情况和工程质量,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就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房屋立面改造、下水管网铺设、雨污分流等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询问施工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工程进度迟缓原因,对沿街商铺梯步和门头高度不统一、步行街花坛设计不合理等问题现场提出了可行有效的解决办法。

  俞洋强调,“十字街”三改示范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俞洋要求,要强化项目监管,确保安全、有序、规范施工;各项目的业主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畅通,施工过程中遇到问题要立即反馈,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各项工程有序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府办、区综合执法局、区征收局、阳光街道、区城南公司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徐海花 孙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