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都匀新年音乐会在南沙洲公园奏响

2022-01-05 08:19:29  来源: 都匀融媒体中心

  1月1日下午,南沙洲公园流淌着似水的旋律,洋溢着欢快的氛围,谱写出欢庆新年的美好乐章。“绿博黔南 康养之州”旅游欢乐季之2022“山水桥城 光影茶都”新年音乐会在这里盛大奏响。

  一曲深情大气的《我的祖国》拉开了音乐会帷幕,女声独唱《芭蕾圆舞曲》,铜管五重奏《中国军魂》《掀起你的盖头来》,小提琴重奏《荷花颂》等经典音乐作品编排紧凑,精彩不断,一曲气势磅礴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掀起演出高潮,博得了听众热烈的喝彩。

  现场听众表示:“听得很喜庆,在新年里参加这样一场音乐会,对自己的2022年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本场音乐会紧密结合元旦、春节“两节”特点,着眼辞旧迎新、阖家团圆。表演曲目既有世界经典音乐作品,又有地方味道浓厚的特色曲目,整场表演酣畅淋漓、一气呵成,为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全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邹元红)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