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举行2022年“暖冬三都·热情好客”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

2022-01-05 15:34:27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动三都民族文化旅游的发展,打造三都民族文化旅游品牌,助推乡村振兴。1月1晚,“暖冬三都·热情好客”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金桥好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四方宾朋欢聚一堂观看精彩表演,欢庆新年。

  晚上7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节目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艺术表演形式进行,独唱《爱在天地间》、舞蹈《红旗颂》《中国少年郎》《共和国走向未来》《快递小哥》《母亲是中华》《我的祖国》《点赞新时代》等近20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上的演员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美轮美奂,台下观众掌声不断,阵阵喝彩,节日气氛浓烈。

  “期望以后我们三都发展更好,节目非常满意,希望以后我们节目越来越多。市民杨正艳说。

  晚会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程,讴歌三都的发展变化以及当下美好幸福的生活为主线,紧跟党的领导、祖国奋进的步伐,满怀奋斗的信心与豪情,让文艺服务群众、走进群众、温暖群众,进一步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在新时代奋力追梦奔跑,共同助推三都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今年我们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主要着力提升我们文旅项目,发展旅游业,培育市场主体,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流光溢彩夜三都品牌,丰富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游客来我们三都旅游观光。三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潘莱说。(李荣发 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