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办新型工业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01-05 16:53:25  来源: 贵阳日报

  2021年12月28日,白云区举办新型工业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白云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白云经开区、区工信局、区大数据局干部职工,以及区属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辖区电子信息制造业负责人参加。

  专题培训上,应邀授课的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焦德禄以“从抢先机到抢新机——贵州大数据发展探索与突围”为主题,从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服务业等角度着手,为参加培训的干部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产业发展趋势、政策导向、代表性企业的成功案例、前沿技术等知识,并围绕五个主攻方向介绍了如何抢抓大数据发展新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将认真学习领会、思考研究培训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不断强化自身本领,为推进白云区电子信息产业和软件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干部抓好新型工业化的行动力、执行力,为推动白云区电子信息制造业、生态食品“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提供了队伍保障。(彭曾熊 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