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汤辉带队督导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5 18:22:32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汤辉带队对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西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光云参加调研。

  汤辉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周边、七眼桥镇虾巴村和大西桥镇的宏盛化工有限公司,就垃圾乱扔、污水治理等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督查和企业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方案、具体举措和整改成效。

  汤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要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环保标准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扎实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汤辉对万达广场区域及宏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汤辉强调,相关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重点项目有序进行;要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时更新维护设备,及时排查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曾武超 罗爽)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