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教育局多维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18:05:18  来源: 毕节日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毕节市教育局多维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紧扣“组织+个人”,强化学习宣传力度。市教育局积极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整合利用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教职工会、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教师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将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紧扣“形式+内容”,拓展学习宣传广度。有效利用市委教育工委志愿服务宣讲团、县(市、区)宣讲团和各级党组织书记,1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进农村、进校园等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将党的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推动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

  紧扣“线上+线下”,保持学习宣传热度。聚焦“线上”学习宣传发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干部职工微信群”等线上学习平台,持续转发或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聚焦“线下”学习宣传赋能,各学校通过户外大型LED屏、党建宣传栏、板报橱窗等固定文化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夏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