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凯里市: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 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01-05 18:09:41  来源: 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今年以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结合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要求,对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贵州政务服务条例》内容,对《凯里市政务服务标准化》的办事规程进行重新修改完善,进一步优化提升,推进凯里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严格遵循“实用、易用、有用”的标准化基本方针,结合凯里市政务服务发展需求,围绕窗口服务、考勤管理、服务模式等内容,在窗口服务规范、公设施设备、物品管理、文档管理、监督考核、网络管理、评价改进、岗位职责等方面都有了更为具体的规定,进一步提升了标准的整体效能。

  作为国家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按照“标准全覆盖、管理全规范、服务全方位、满意全过程”的标准化建设目标,通过深化“一窗通办2+2”改革、优化再造服务流程、全省通办、跨省通办等创新举措,全面实施审批标准化、服务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全力打造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新品牌,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促进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凯里市建设“强州府•大凯里”打下坚实的政务服务基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