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云城街道金融北城社区开展邻里和谐文化评选活动

2022-01-06 16:14:53  来源: 贵阳日报

  2021年12月24日,白云区云城街道金融北城社区第三届邻里和谐文化评选活动在辖区云城苑小区广场举行,评选并表彰优秀楼栋长、党员家庭示范户等。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表彰优秀树典范·砥砺前行再攀登”。舞蹈《中国茶》、独唱《谢谢你》、舞蹈《一朵情花开》、舞蹈《阿西里西》……辖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金融北城社区向本次评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绶带,向他们积极投身“三感社区”建设、展示文明云城风采表示感谢,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社区治理成果的热情。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网格党支部”5个、“优秀党员”5名、“优秀楼栋长”7名、“党员家庭示范户”2户、“公益家庭示范户”1户、“环保家庭示范户”1户、“养老敬亲示范户”1户、“社区好媳妇”1名、“社区好婆婆”1名、“优秀共建共治单位”9个。“这份荣誉既给我鼓舞,也让我感受到更多责任。”获评优秀党员的陈树祥说,他将继续坚守岗位,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