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2-01-06 16:08:19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强化日常网络办公安全防控能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2022年1月4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培训会,培训对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日常安全办公存在的风险点以及日常办公的安全防护措施。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赵燚同志专门授课,赵燚同志以通俗的语言结合日常工作的情景,对日常办公中常见的网络安全威胁与防范措施作了讲授,重点从账号安全、病毒/木马防范、网络及通讯安全、安全上网、电子邮件安全、手机应用安全以及数据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授。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为推动我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