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迎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督导检查

2022-01-06 15:58:21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2021年12月21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曹宝杰同志一行代表省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到镇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郭星向督导组汇报镇宁县根治欠薪工作情况,随后督导组到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工件资料,到项目工程地实地查看项目情况。督导组对镇宁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根治欠薪工作的做法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督导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要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保障上抓落实。二是要从风险防范上抓落实。三是要从措施得当抓落实,把根治欠薪工作长期作为一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工作来抓,抓细、抓实、抓落地。确保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切实保障社会稳定,安定和谐。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