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丁旗街道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宣传“敲门”行动

2022-01-06 16:11:34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入户宣传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1月4日镇宁县丁旗街道安监办组织各村工作人员入户宣传今冬明春用火用电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通过“敲门”方式向辖区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科普手册,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漫画小册子,为辖区群众详细介绍了家庭防火、燃气泄漏自救、火灾逃生自救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防范火灾等事故的能力,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转化为自觉行为意识。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和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在冬春季用电用火高峰期无安全事故发生。(邓必鸿)

入户宣传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