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宁西街道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2-01-06 18:20:41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1月4日,镇宁县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敏组织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工作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及会议精神,以精神指导实践,狠抓工作落细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引领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转变作风来促政风、强党性,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助力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伍相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