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与北京爱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助推中医药事业发展

2022-01-07 15:29:58  来源: 贵阳日报

  1月5日,南明区与北京爱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医药研发和总部建设上开展积极合作,助力南明区巩固中医药大健康发展成果,助推中医药事业发展壮大。

  签约前,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明区作为“省级中医药服务综合示范区”,目前正在抢抓贵州省大力振兴中医药事业的重大战略机遇,以“一港两翼多基地”为布局,聚焦民族医药研究、食药同源产品开发等方向,搭建产业平台,探索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爱思益普作为平台企业,具备产品、产业孵化能力,希望政企双方能依托产业基础,整合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合作交流,以科技研发为撬动,在食药同源、特医食品、民族医药、民族医疗器械等领域强化合作,拓展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构建产业生态,助力南明区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构建中医药现代化示范体系,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希望企业能尽快梳理人才需求,启动人才培训,深入挖掘业务需求,以强有力的团队建设、精准的业务切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龙海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