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2022-01-07 16:56:33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月5日,云岩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区委书记朱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廖光力宣读《关于成立云岩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关于成立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作说明。

  朱刚强调,开好云岩区两会,对全区推动“强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支持、参与和服务全区中心大局,交出“强省会”主场作战的云岩答卷。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党性,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肃换届纪律,把“十严禁”纪律要求贯穿大会全过程、各环节,严肃会风会纪,带头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两会”风清气正。(李官杰 周若筠 李加兵 陈静柔)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939